关注者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无缘无故


mY Boy ♥ Shenghui Chia


然不是真的那种关系


可是 我 无缘无故
对你产生了不该产生的好感 在乎 关心



突然很在乎你的一切


在乎你理别人不理我


在乎你不开心


在乎你的难过


我说她很在乎你 你却说就因为她在乎所以很烦


那我在乎你 你会不会对她的方式来对我


害怕之前的爱情会从来


害怕你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


说把fb的关系弄回去
可是你却不要 这代表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怎么比都比不上你的一百分吗

我很难过你知道吗

才两个礼拜没见 我们的关系就变成了这样

我好难过你知道吗

之前的我们 是不需要有第三个人在我们才能一起出去什么的

可是现在呢

我们就不能两个人一起出去吗

我们两个人一起出去有问题吗

讨厌这样的我们

更加讨厌自己对你的太在乎


我也说了

我们就到这里

没什么事也不需要见面


对你的想念只到这里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