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为了家人的一句话而发疯


为了什么而吵真的有一点不想记得了


我真的那么没有用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说我 姐姐竟然叫我去做X



我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没用吗?



为什么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你们的家人??

回来这几天都是在吵架



你们知不知道我好像有病了

神经病你们知道吗?哈哈



你们一直逼我

你们知道我过得好累吗

一直给我压力

我真的好痛苦



吵完架我就一直乱打自己 还一直大哭

我真的不想这样


妈妈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的爱

我真的好累了


虽然现在你们不逼我了

可是我现在很多压力

你们知道吗


如果可以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